是我
恭喜我自己
恭賀我自己

感謝我的家慧馬麻
在晚上八點就打來跟我報喜訊
我們守住了我們的大學生防線!!

感謝我親愛的小楚
打到我家裡也跟我報喜訊

感謝小藍
在即時上也通知我這個好消息

感謝吳笙琶
打手機來祝賀我,你講話還是一樣好笑,哈哈

感謝國文老師、感謝實習老師
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、
感謝你們的鼓勵
感謝你們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打氣
感謝你們的讚美
感謝你們的打氣


我也要把我的正取力量
發給所有
我最愛的人!!

愛大家
 
 
 
 
 
還有
 
 
 
 
我家在這裡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:D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f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